October十月月

10 回忆——警校3

时间趁人们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溜走,在射击教室事件之后,又过了一个多月,学生们也都适应了警察学校的生活,他们也终于获得准许可以离开学校外出以及外宿了。

警校操场

【今天天气真好啊。阳光真舒服。】

警校操场边的树上,星野曦躺在树枝上,把自己隐藏在树叶里。

“鬼冢班的。”伊达航喊道“不要偷懒。赶快打扫干净,去吃饭了。”

伊达航看了一圈,没有发现星野曦,握紧了手中的扫把。

【星野那家伙,又偷懒。】愤怒脸(╬ ̄皿 ̄)

伊达航走到树下,怒吼道

“星野,你给我下来!”

星野曦听到伊达班长的怒吼,就知道躲不过去了,从树上跳下来,拿着扫把,认命的去打扫操场。

“松田,帮个忙。”降谷零道“把你的簸箕借我用一下吧。”

“可以。”松田阵平道“不过,你记得要零(拎)回来哦。”

“噗,哈哈”降谷零笑道“真无聊,2分。”

“喂喂,我看应该是零分吧”松田阵平答道。

说罢,两人便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

星野曦几人看着降谷零和松田阵平的互动,也很替他们高兴。

“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关系真是好啊,你们说对吧?”诸伏景光道。

“是啊”萩原研二道“我都有点妒忌了,以前都是我跟阵平最要好的。”

“嘛”星野曦道“他们两个现在感情好到一点都看不出来一个月前还在打架。果然,男孩子的友情还是打架打出来的。”

“额......哈哈哈”萩原研二尬笑道“星野,你是从那里得出的结论。”

“从那里。”星野曦指着还在笑的降谷零二人一脸笃定。

“呃......”

“萩原~”

传来的叫喊声解救了尴尬的萩原研二。

三人一同向声源处看过去。一名长相可爱的短发女生朝他们挥手。

“下次休息的时候要办联谊会,你别忘了哦。”

“嗯,交给我就好。”萩原研二也朝女生挥手。

“记得多叫点帅哥过来啊。”短发女生道。

“比如那个金发的外国小哥”她的同伴接着道。

星野曦听到两个人这么说就知道这场联谊她去并不合适。

【是女孩子组织的联谊会啊,看样子是专门邀请萩原他们的,对了,这次休息要去拜访优作叔叔,说起来,优作叔叔有个儿子,我应该给他们带什么礼物比较好啊......】

“你刚刚说谁是外国人”伊达航道。

“这个”那两个女生被吓的后退一步“对,对不起,教官。”

“我们先走了!”边说边跑开了。

【教,教官。】星野曦憋笑着躲到降谷零身后,毕竟要是被看到就糟了。容易挨骂。冷汗脸( ̄ω ̄;)

洗衣店的老板来收换下来的脏衣服,但星野曦总觉得这个老板的视线若有若无的停在诸伏景光身上。

【真奇怪,诸伏和老板认识吗?】

伊达航和洗衣店老板告别后星野曦看向诸伏景光,开口问道

“诸伏,你和洗衣店老板以前认识吗?”

诸伏景光虽然疑惑星野曦的问题,但还是回答道“没有,我之前并不认识他。”

“这样啊”

“怎么了,星野?”萩原研二问道。

“没什么,可能是我的错觉”星野曦岔开话题,“走吧,我们去吃饭吧。”

警校食堂

六人正在吃饭,后桌的男生突然搭话。

“喂,降谷,看你这长相,英语应该说的很好吧。”

“嗯,还可以吧。”

“不愧是金发混蛋,你的英语是不是比教官还厉害啊。”

“啧......这个家伙,我今天一定要给他一点教训。”

伊达航在星野曦起身前先过去抓住对方的衣领,把那人提起来,道

“喂,不要随便用外表来评判一个人。”

“啊,没有。”

“而且”伊达航把他嘴里的牙签拿在手里掰断“别以为自己叼着根牙签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看着就不爽。”

“对,对不起”

“哼,欺软怕硬。”

伊达航回到座位上接着吃饭。

“我说,班长,星野”萩原研二开口道,星野曦和伊达航都抬头看着他,等待他的下文。

“我想问一下,你们该不会是喜欢降谷吧。”

星野曦一脸懵逼Σ(☉▽☉"a

伊达航一脸震惊Σ(゚д゚lll)

当事人降谷零则被食物噎到了。

“你在说什么啊,萩原。”星野曦反问道 

“班长,打扫卫生的时候,你还特意帮他来着。星野你好像十分护着zero啊。”

“那,那是因为”星野曦脸红着辩驳道“我这人是只要是被我认同的人都会拼尽全力的保护他嘛,而且我也不是谁都认同啊。”

“哦——护短啊。”

“喂,萩原!”

萩原研二看着恼羞成怒的星野曦,便识趣地不在逗她了,转而去问伊达航

“那班长呢?你就别掩饰了,我们又不介意这种事情。”

伊达航看着四个好友脸上八卦的表情和降谷零脸上的尴尬,开口道

“你在说什么呢,我可是有女朋友的。”

【哦,有女朋友。嗯?女朋友!!!】

“哎————”五脸震惊!!!∑(゚Д゚ノ)ノ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