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十月月

12 回忆——警校5

“我回来了~~~”

“啊啦,是新一回来了。”工藤有希子转头对星野曦说“说起来,小曦也很久没有见过新一了吧。”

“是啊,我上次见他他才2岁呢。”

谈话间,工藤新一也走到客厅,抬眼便看到在他家里坐着一个陌生人

【这个大姐姐长得蛮好看的嘛。】

工藤新一看见在他面前蹲下并微笑的女人,悄悄红了耳朵,但表面上还是一脸淡定的半月眼( ̄. ̄)

“你好啊,新一,我是曦。”

“你,你好。曦,曦姐姐。”

星野曦看到工藤新一红了的耳朵,笑容更大了,星野曦看着在她注视下脸越来越红的工藤新一,起身不再逗他了。

工藤有希子看着脸红害羞的工藤新一,开口调侃“小新一这是害羞了呢。”

“妈妈”⁄(⁄ ⁄•⁄ω⁄•⁄ ⁄)⁄

星野曦把电子游戏拿到工藤新一的面前,递给他,工藤新一看到星野曦手中的东西,眼睛都亮起来了

“这个是最新款的游戏!!”

“是啊,新一,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工藤新一接过礼物,开心道“谢谢曦姐姐~”

奶萌奶萌的小奶音瞬间击中星野曦的心,星野曦控制不住地抱过工藤新一,脸贴脸,蹭蹭。工藤新一被星野曦这一举动吓到,温度刚褪去的脸又重新烧了起来。星野曦将工藤新一放下,转过身把送给工藤新一的另外一份礼物递到工藤新一的面前,道

“新一,虽然游戏很好玩,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哦。”

工藤新一看到书名,也不害羞了,扔下手中的电子游戏,跳起来,激动地道

“这,这是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罗杰疑案》”

“没想到新一这么喜欢她的书,那这本就送给你啦。”

“真,真的嘛”工藤新一接过书,抱在怀里,认真的看着星野曦“曦姐姐,我一定会好好读的。”

星野曦看着工藤新一认真的表情,不由笑道

“嗯,我相信新一一定会非常爱惜它的。”

工藤优作好笑的看着自家儿子迫不及待想去书房但又因为家里有客人不能跑走的纠结表情,开口解救他

“新一,你先回去书房看书吧,爸爸和你曦姐姐要谈一些事情。”

“好~”

工藤新一抱着书跑回自己的房间,一看就是想马上读这本书。星野曦看着这一幕,不由好笑。

“我以为新一会更喜欢电子游戏,没想到这么小就喜欢看侦探小说。”星野曦看着向工藤优作“该说不愧是优作叔叔的儿子嘛。”

“哈哈哈,你这丫头。”

“刚刚优作叔叔说有事情跟我说,是什么事啊。”

工藤优作正色道“是关于你爸爸的。”工藤优作看着星野曦僵住的脸色,接着道“你爸爸生前在我这里留下了一件东西,我想那应该是给你的。”

工藤优作拿出一个小型密码箱,将它推向星野曦。星野曦神色复杂地看着这个箱子。

“这个箱子如果有人强制打开,会开启自毁模式,这里面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

“谢谢你,优作叔叔。”

工藤优作叹了口气,道“丫头,你不能一直沉浸在你爸爸的s中,你要向前看。”

星野曦看见工藤优作眼中的担忧,知道这个长辈是真的在担心她

“我会的,优作叔叔。我会的......”

这时工藤有希子拿着电话递给工藤优作

“优作,你的电话。”

“哦,好,谢谢你”工藤优作拿过手机“你好,我是工藤优作,什么?今晚吗?好的,我知道了。”

工藤优作挂断电话,说道

“今天出版社那里,给我办了庆功宴,一定要我出席不可。而且有希子你也要跟我一起去。”

“怎么这样啊,明明今天说好要和小曦一起吃饭的。”工藤有希子不满道。

工藤优作“这我也办法,说是临时准备的。小曦,真抱歉。”

星野曦“没关系,毕竟现在优作叔叔现在风头正盛嘛,你们现在去准备准备吧,新一交给我照顾就好。”

工藤有希子和工藤优作对视一眼,开口道“那麻烦你了,小曦。”

“不用客气。”(*^▽^*)

送走工藤夫妇之后,星野曦走去书房,打算带书房里的小家伙去吃晚餐。环顾书房都没有看到工藤新一的身影,正当星野曦打算去别处找的时候,从书桌下传来一道细微的翻书声。星野曦笑了笑,在书桌下找到了工藤新一。把他从书桌下抱出来。

“新一,你这样可以会戴眼镜的哦。”

工藤新一在星野曦的怀里小小挣扎了一下,反驳道

“才不会呢,我才不会跟爸爸一样戴眼镜呢。”

“好啦,我们现在去吃晚饭吧,今天你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哦。新一想吃什么?”

工藤新一想了想,抬头看着星野曦卖萌道“拉面,我想吃拉面。”

“好啊,那我们就去吃拉面吧,刚好我知道一家不错的拉面店哦。”

拉面店内,星野曦看着吃的跟小花猫一样的工藤新一,不由得遗憾到

【这时候要是有相机就好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