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十月月

14 回忆——警校7

从餐厅出来,星野曦和工藤新一一致决定散步回家。小新一看着走在他身边的星野曦,心里面止不住对她好奇。星野曦看着工藤新一自以为隐藏很好的打量,轻笑道

“新一”星野曦停下脚步,蹲下身平视着工藤新一“你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没,没有。”

工藤新一没想到会被星野曦发现,结结巴巴的回答道。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星野曦。心虚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这样啊,新一”星野曦摸摸工藤新一的脑袋,道“那是我想让新一多了解我一点,所以拜托新一问问我吧。”

“既,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帮帮你吧。”工藤新一傲娇道。

“嗯。谢谢新一。”

“你以前见过我吗?为什么感觉你好熟悉?”

“是啊,我在新一两岁的时候见过新一哦,那时候新一也跟现在一样非常可爱。”

【可爱什么的......】⁄(⁄⁄•⁄ω⁄•⁄⁄)⁄

工藤新一害羞的脸都红了,接着问道

“曦姐姐的全名叫什么啊?”

“我的名字叫做星野曦。”

工藤新一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把这个名字记在了心里,又问道

“曦姐姐和爸爸一样是个作家吗?而且是一名左撇子作家对不对?”

星野曦愣了一下,问工藤新一

“为什么新一觉得我是作家呢?”

工藤新一自信地推理

“曦姐姐送给爸爸妈妈非常昂贵的礼物,说明曦姐姐并不缺钱,送给我书还跟爸爸相互认识,我的爸爸就是作家,这样看来曦姐姐也是作家,我拉曦姐姐手的时候,曦姐姐会下意识地把左手先递给我,而且手上有茧,说明曦姐姐平时惯用左手,我说的对不对。”

“哈哈哈哈哈”

星野曦听了工藤新一的推理,忍不住笑出声,星野曦注意到工藤新一由呆愣转到羞愤,抬手擦掉眼角的生理盐水,伸手戳了戳小新一气的跟河豚一样的小脸,道

“新一,我不是作家,和你爸爸认识是因为我的爸爸和你爸爸是朋友,而且你爸爸在很多年前帮助了我,不缺钱是我在我爸爸留给我的遗产上做了一些投资赚了点钱。”

星野曦看着工藤新一逐渐耷拉下来的脸,又道

“但是”工藤新一抬头看向星野曦“新一说的对,我的确是个左撇子。”

工藤新一脸上又重新出现笑脸。

“新一以后想要做什么呢?”星野曦问道。

“侦探”工藤新一兴奋地答道“我要做像福尔摩斯一样的名侦探!”

星野曦看着工藤新一,开口道

“我相信新一,新一一定会成为一名比福尔摩斯还要厉害的侦探的。”

工藤新一看着星野曦,听着星野曦笃定的话,红了耳朵。

“嗯!”

星野曦摸了摸工藤新一的头,站起身,抬头看到一家便利店的指示牌

“新一,我们去买个东西喝吧。”

“好~曦姐姐。”

星野曦和工藤新一走到便利店门口,星野曦从玻璃门里看到松田阵平,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三个人正和一群劫匪打扮的人周旋,就知道出事了。星野曦蹲下身,两手搭在工藤新一的肩膀上,严肃道

“新一,你乖乖待在外面,里面有坏人,姐姐进去一下,你要保护好自己。”

“好~”

星野曦听到工藤新一的保证,便起身走进便利店。工藤新一看着星野曦走进便利店,观察了一阵,也跑向便利店,工藤新一进来的时候其中有一个劫匪挣脱了束缚,看到站在门口的工藤新一,跑上前挟持了工藤新一。

“别过来,如果不想要这个小鬼出事的话。”绑匪

“新一!”星野曦

工藤新一被吓到了,他没想到自己会被挟持,颤声道

“曦,曦姐姐。”

“新一,别害怕,相信我。”星野曦一边安慰工藤新一一边悄悄靠近劫匪。“新一低头!”

工藤新一下意识地低头,星野曦一个飞踢将劫匪踢了出去,劫匪飞出去的时候工藤新一也被劫匪甩出去了,星野曦连忙跑过去接住了工藤新一。星野曦看着被吓到的工藤新一,心疼道

“好了,好了,已经没事了,新一。”

工藤新一感受到落在一个充满香味的怀抱里,耳边传来星野曦的声音,意识渐渐回神便忍不住抱着星野曦嚎啕大哭起来。想要发泄心中的害怕。怎么会不害怕呢?眼前的工藤新一就算再怎么聪明再怎么早熟,本质上还只是一个10岁的孩子罢了。

星野曦背着哭累睡着的工藤新一和降谷零他们走在路上。

诸伏景光“这孩子还真是有些莽撞呢。”

降谷零“小曦,这是你今天请假拜访的长辈家里的孩子吧。”

星野曦“是啊,这孩子可是很聪明的。”

松田阵平“再怎么聪明也还是个小鬼头。”

伊达航“小曦,送他回家之后要好好教育他,下次遇到这种情况不能在冲过来了。”

萩原研二“小曦,今天穿的很漂亮啊~”

众人“你在关注什么啊!!”

萩原研二“你们都说完了嘛”┐(´∀`)┌摊手。

星野曦送工藤新一回到家,看到工藤夫妇也回到家了,星野曦把工藤新一放在他的床上,给他留了一张便条来告诉工藤新一自己已经走了,星野曦跟工藤夫妇告别后带着送给其他五人的礼物回警校了,五人看着星野曦送给他们的礼物都爱不释手,在看到星野曦拿出来的电动游戏之后更是双眼放光,更是约定下次休息的时候要一起玩。五人看着星野曦的表情让星野曦觉得怎么看都奇怪。

【这就是‘男人至死是少年’吗?】(・ω・`ll)

第二天,工藤新一醒来发现自己在自己的房间,看到星野曦留下的便条,小心翼翼地将便条保存起来,

————

作者说:十月苟回来更新啦!十月之前在准备开学考试,之后有一个比较重要的考试,可能还会鸽一段时间,跪求原谅!!!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